◎新聞來源 引用於蘋果日報  2014年4月25日 C30/名人時尚  何軒憶/報導 陳賜哿

熊黛林蹬Charlotte Olympia突變193公分女巨人矮男帥就好

熊黛林昨來台穿Charlotte Olympia瓶中信高跟鞋。7萬800元

女星熊黛林昨出席英國品牌Charlotte Olympia春夏發表會,178公分的她,踩著約15公分高的「瓶中信」高跟鞋亮相更顯鶴立雞群,但她說平時還是愛踩高跟鞋,「反正穿不穿高跟鞋,我就已經這麼高了,不如穿一下,讓自己更挺拔」。

具有夢幻藝術氣息的英國品牌Charlotte Olympia,名媛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來台,親自帶領大家躍入她以海洋世界為設計靈感的春夏新系列,熊黛林出馬秀出新鞋款的夢幻和高挑氣勢,她說:「這鞋的設計有著神奇魅力,感覺好像進入幸福的童話世界一樣。」 

 
英國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親自來台,揹著椰子殼小包4萬8800元。

喜歡一見鍾情

她在現實生活中依然期盼幸福童話,去年與郭富城結束了7年戀情後,她至今沒對象,睜著大眼認真的說:「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去尋找!」她透露有不少朋友介紹,但都沒有心動的感覺,「我比較喜歡一見鍾情,第一眼看上去就要有對的感覺。」她在乎眼緣,但並不太在乎男友身高,直率說:「比我矮也無所謂,要不然我的範圍也縮得太小了。」 
身高171公分的郭富城,個頭就沒比熊黛林高,但魅力不減。郭天王與她分手後桃花不斷,熊黛林表示並沒去關注,也都沒聯絡,她說:「過去就過了,是我的性格,這樣對大家都好。」 
名媛設計師Charlotte Olympia Dellal則帶著滿滿的幸福感來台,去年秋天剛生下第三個兒子的她,談到這季新貨的創作過程,她以笑著說:「那時候懷孕,設計的過程都忘了,但的確有很多能量在其中。」 
報導:何軒憶 攝影:陳賜哿 

 

魚兒造型名符其實的魚口鞋。未定價招牌的貓咪平底鞋,新作戴上墨鏡。
2萬9800元

 

造型浪漫的貝殼珍珠高跟鞋。未定價設計師本人透露很偏愛的龍蝦高跟鞋。未定價
原文網址:http://ent.appledaily.com.tw/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40425/35789510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媽媽下午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